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娄底140余名正处职领导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娄底140余名正处职领导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5 点击:

“立学习之家风怡心性,立清廉之家风拒腐蚀,立简朴之家风防奢靡……”11月2日上午,娄底召开“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领导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座谈会,向全市领导干部家属发出倡议,140余名正处职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会议并签订递交《家庭助廉承诺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主持。

(11月2日上午,娄底市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座谈会)

(中纪委原正局级纪检员、监察专员闫群力讲课)

“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处理好组织大家庭和个人小家庭、单位大院和家庭后院、生活圈和工作圈、8小时内和8小时外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强拒腐免疫力。”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后,中纪委原正局级纪检员、监察专员闫群力结合实际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家风建设教育课,运用一个个鲜活事例向与会人员传递了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内涵及意义。

(娄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勇讲话)

(与会的领导干部家属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妻贤夫祸少,子孝母心宽’,我们要念好敬畏经,不伸手,呵护遵纪守法家风;念好勤奋经,不懒惰,呵护积极向上家风;念好知足经,不抱怨,呵护恩爱和谐家风。”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海联办主任扶摇说道。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碧玉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用好“廉洁齐家”这面镜子,分清名与利、权与法、理与情的界限,继续监督丈夫、教育女儿严格用党纪国法规范言行,做好贤内助,守好幸福家,绝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重托。

徐勇指出,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家庭作为反腐倡廉工作的特殊阵地,加强对领导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十分重要,这不仅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也是党规党纪的规定,还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在管党治党越来越严的政治生态下,领导干部家属们要把好廉洁“家门关”,当好“守门员”;要把好人际“交友关”,净化朋友圈;要把好业余“生活关”,当好监督员,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帐”,当好家庭“廉内助”,共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动形成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