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怀化芷江和平国际酒店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复核
怀化芷江和平国际酒店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复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9 点击:

11月8日,怀化芷江和平国际酒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检查”。

  11月7日至8日,怀化芷江和平国际酒店迎来“四星级旅游饭店”三年一次的评定性复核检查。

  湖南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常炼率评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一行,对芷江和平酒店内外部环境、安全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各功能分区划分合理程度,以及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的规范程度和实用效果等软硬件设备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考核评估。

  11月8日,检查组专家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评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酒店负责人关于酒店年度经营管理的情况汇报,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整改建议。会上,常炼宣布芷江和平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的评定性复核。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对酒店提出了期许和勉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