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著名经济学家赵晓首秀长沙 权威论断投资风向
著名经济学家赵晓首秀长沙 权威论断投资风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资产配置本质是一种投资策略,以提高投资者投资组合的收益-风险比。随着近年来人们收入的增长,“资产配置”成为创富未来的重要一环,受到普遍关注。

那么,资产配置到底该如何理解,又有怎样的选择策略?11月17日,一场“对话 资本大时代” 资产配置高峰论坛重磅来袭!著名经济学家赵晓,首次来长,解析当下经济形态,权威解码资产配置策略。

大师现场,精彩全解析

亮点1:财经大咖汇聚

著名经济学家赵晓、湖南师大商学院教授李立辉、洋湖人自媒体大号号主郑浩等大咖将现场论道,解答当下经济形势,

亮点2:解码资产配置

届时各位大咖还将现场同台论道,帮助创富者了解资源配置。一场难得一遇的金融投资的干货分享会,值得倾听的权威投资论断!

亮点3:奢华惊喜礼遇,

除了大咖投资论道,来宾还将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奢华惊喜礼遇,卡地亚钻戒、海信液晶电视、格力电烤箱,精彩豪礼等你幸运领取。

解密城市资本大时代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7日13:30

活动地点

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

对话资本大时代,赢取财富未来

活动时间:2018.11.17

活动地点: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

龙湖新壹城

繁华天街双地铁上盖公寓

39-53 ㎡双层公寓火爆登记中

首付5万起,买一层享两层

Tel:0731-89596666

Add:长沙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