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把严守纪律规矩 融入机构改革实践
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把严守纪律规矩 融入机构改革实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没有遵规守纪的自觉,就没有行动的坚决;没有上下的共识,就没有力量的凝聚……近日,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加强机构改革期间作风纪律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部署。

  “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必须把严守纪律规矩融入机构改革实践。”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开场这样说。会上,他们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会议精神和有关纪律规定,特别是围绕省纪委“6项纪律20个严禁”和市纪委监委“十不准”纪律“高压线”,要求广泛开展思想清扫、组织清理、纪律清查、规定清点、秩序清整“五项清理”活动,全方位查找可能触碰“高压线”的苗头,同时对存在问题的人和事,要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加大问责惩戒力度。

  就如何把严守纪律规矩融入机构改革实践,李红兵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提高。把省纪委“6项纪律20个严禁”和市纪委监委“十不准”列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学习内容,及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财务科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紧盯人、财、物等关键环节,开展经常性作风纪律监督检查。三是强化领导带头。面对机构改革,党组班子成员要自觉强化责任“当表率”,严格落实“不走样”,时时处处敢于叫响“看我的”,切实以“从我严起、从我做起”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部属严守纪律规矩,积极拥护支持机构改革。四是强化谈心谈话。按干部职工层级管理,把严守机构改革的纪律规矩纳入廉政谈话内容,做到谈话不留空白,纪律规矩讲清讲透,政策宣传不留死角,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各方面高效有序推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