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帮扶重疾妇儿及家庭 湖南省妇儿基金会成立第11个子基金
帮扶重疾妇儿及家庭 湖南省妇儿基金会成立第11个子基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11月16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鑫晨金硒哥健康基金举行成立签约仪式。

  11月16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鑫晨金硒哥健康基金正式成立。

  该基金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北京硒哥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京湘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麓山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沙市开福区鑫晨婚姻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长沙市开福区鑫晨妇女儿童公益发展中心等爱心单位共同发起,将分别对接各自领域的专业力量,整合资金与资源,共同为湖南省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提供公益服务。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萍介绍,作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下设的独立基金,鑫晨金硒哥健康基金将以“爱心传递”为使命,以“微善大爱、福泽无疆”为愿景,秉承“助人自助、社会和谐”的理念,为患有重大疾病或疑难杂症、身体残疾、突发事故的妇女、儿童、家庭等提供资金、物资、心理辅导等帮扶和健康服务。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让妇女更健康,让儿童更快乐”的理念,已发展11个子基金,每年服务近十万人群。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