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获省运会金牌121.5枚 排全省第三
常德获省运会金牌121.5枚 排全省第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11月16日,常德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与第十八届亚运会总结表彰会在市文化馆剧场举行,6个突出贡献奖单位、16个先进单位、9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10名优秀共青团员、5名优秀少先队员、63名先进个人获表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副市长涂碧波、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出席会议并颁奖。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常德代表团共夺得金牌121.5枚、总分3979分,金牌总数仅次于省会长沙市和东道主衡阳市,排全省第三名,其中成年组金牌第二名、总分位居第四名;青少年组在综合金牌、综合总分、赛会金牌、赛会总分4项排名上均位于全省四强,并获得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输送突出贡献奖,实现大会设置8个奖项的“大满贯”。在雅加达第十八届亚运会上,常德3名运动健儿周玉、张亮、童曾欢参加皮划艇、赛艇、田径3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金牌3枚和一个第四名的优异比赛成绩。

表彰会上,胡丘陵向获奖单位与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谈及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胡丘陵强调,竞技体育要上台阶,与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群众体育要满足需求,不断完善场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体育产业要形成品牌,凸显常德特色,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体育的力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