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市第一座“建宁驿站”建成 它将颠覆你对“厕所”的认知
株洲市第一座“建宁驿站”建成 它将颠覆你对“厕所”的认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人有三急

如厕是个大事情

但今天我们要说的

这个厕所可不简单

它可能会颠覆

你对“厕所”的认知

今年9月,我市正式启动城区“厕所革命”,经过前期筹备,今天,第一座具有株洲特色的“建宁驿站”终于建成了。

小厕所,大文化

到底有多智能,

多漂亮......

话不多说,

下面法小微这就带大家

去瞧个新鲜

第一座“建宁驿站”位于神农公园前门,这里集环卫工作室、城管岗亭、小卖部、以及如厕功能为一体。

走进建宁驿站,室内中央空调的热气迎面扑来暖暖地,空气中有淡淡的清香味。厕联网数据监测显示屏上显示室内的湿度和温度都是优良。

往里面走,视线范围内都有鲜花和绿植的摆放,精致、清秀。

男女厕的进口位置都设置了感应出纸机、避免浪费。

进入室内隐私空间,每个蹲位都有“智能循环空气清新口”、循环除臭。大多是蹲便器,少数是坐便器,坐便器马桶盖上也安装有一次性自动更换的“卫生转次洁净垫”。

在这里还有一个无障碍通行的小房间,主要给母婴和残障人士使用,里面的设计更是处处都很暖心。

整个建宁驿站都覆盖有免费的无线WIFI。如厕完出来,洗手时,你会发现这里的水都是恒温、洗手液也是自动手感的。

还有小卖部、免费供应的开水、自动感应垃圾桶等等。

小小的厕所,到处都是智能化,节能又环保

 

目前,这座“建宁驿站”已经可以正式迎客了。市民王女士竖起大拇指说,这环境堪比五星级酒店了,如厕也变成了一种享受,真是颠覆了大家对“厕所”的认知。

大家看完了也不用羡慕,株洲启动城区“厕所革命”,预计在今年之内新建177座、改造200座、社会开放200座公共厕所,将公共厕所打造成具有株洲特色的“建宁驿站”。

也就是说,以后这样的“建宁驿站”,将遍布咱们株洲大街小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