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四城区工商联工商联与广东省江海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衡阳四城区工商联工商联与广东省江海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1 点击:

衡阳四城区工商联与广东省江海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今天两地正式缔结友好商会,标志着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进入了实质性发展阶段,今后要在对接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加强两地间的经济交往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友好合作与交流。”11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工商联与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后,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谢云亚信心满满地说。

  为加强对外签订友好商会和帮助民营企业家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11月26日至11月30日,衡阳市工商联组织四个城区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代表19人赴广东省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考察组一行与珠海、江门两地工商联和当地衡阳商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走访了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健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ISESOL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广东智能云制造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四个城区工商联还分别与珠海、江门两地城区工商联签约友好商会。

  双方工商联负责人就机构设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具体措施、招商项目等作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企业家代表也从企业生产现状与发展方向方面作了详细的交谈。两地工商联表示将以建立友好商会为起点,整合双方政府和社会资源优势,为两地企业家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也为经济合作创造条件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