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女子花2万元割双眼皮 术后“皮肤坏死”整容变毁容
湖南女子花2万元割双眼皮 术后“皮肤坏死”整容变毁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双眼皮整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让年轻爱美女士趋之若鹜,如果过度追求完美面容,忽略潜在风险反而会适得其反。前不久,来自湘西的杜女士在长沙某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双眼皮整形,术后的她不但没能拥有期待中的双眼皮,还说自己无脸见人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杜女士花了两万块钱割双眼皮,术后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眼部双眼皮不断出现红肿,皮肤甚至有坏死的现象。到底真实情况怎样呢?杜女士随即向记者出具了一份湘雅医院的门诊病历:左上脸皮肤坏死。

       随后,记者和杜女士一起找到了长沙某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杜女士的疤只是比别人重一点,医生的操作手法也不清楚。涉事的医生已经遭到开除,而事发后双方曾有过协商,但没达成协议。

         杜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过来,如今整容不成变毁容,协商不成只能通过法律维护权益。

精彩节目视频,在这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