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子在在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术后嘴唇凸起“白线” 整形效果不理想
女子在在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术后嘴唇凸起“白线” 整形效果不理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长沙的王女士,

希望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薄一点,

便于今年8月,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了“厚唇改薄”手术。

可没想到的是,

手术过后,

她的上嘴唇却出现了一道明显的白色疤痕,

看上去就像是一条“分界线”,

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术后嘴唇凸起“白线”

整形效果不理想

王女士告诉帮女郎,接受完手术后,自己嘴唇不但开始凸起,嘴唇上会有白色的线,而且还会脱皮,甚至吃饭或说话时会有一种轻微撕裂的感觉。

王女士说,今年八月份,她通过“新氧”手机APP,搜索了“厚唇改薄”手术项目。当时,该手术项目销量排名第一的,就是这家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新氧”手机APP

“厚唇改薄”搜索结果

王女士说,网上的搜索结果显示,手术是采用口唇内切口的方式,术后不会有明显的人工痕迹,并且自己看了很多“买家秀”,手术的切口都是在不明显的地方,但自己术后却有着非常明显的伤口。

王女士告诉帮女郎,由于伤口外露,再加上恢复时肌肉增生,自己的上嘴唇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白线”,导致唇色“脱节”。

主刀医生未经平台认证

疑似无证上岗

王女士对手术效果不满意,随即通过“新氧”APP平台进行投诉,却发现,为自己实施手术的杨医生根本没有经过“新氧”APP平台“认证”,也无法查看到其相关资质,便向平台客服提出了质疑,得到的回复是,医院称为了保护医生的隐私,故无法透露,敬请谅解。

与“新氧”APP客服聊天记录

3个月后,平台才给王女士发来两张复印件,可是从这个复印件上,看不到证书名称,以及这名杨姓医生所从事的专业,更看不到发证单位。

随后帮女郎通过“长沙医疗”APP进行查询时,出现了2名杨鑫医生的检索结果,可是,他们都不是希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工作人员。

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负责人说,证件是可以给消费者看的,但是由于杨鑫医生目前已经离职,证件已经转注册出去,并没有留底。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负责人告诉帮女郎,为王女士进行手术的主治医生杨某目前已经离职,而且在门诊部工作不到三个月,还处在试用期。可是帮女郎却发现,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在对外宣传时,说这名杨姓医生为该门诊部娄底分院的技术院长。

医院涉嫌虚假宣传

卫计部门介入调查

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负责人表示,这名杨姓医生尚未过试用期,还不是门诊部的正式员工,可门诊部却在对外的宣传广告上宣称医生杨某是技术院长。

显然,杨某的实际身份和门诊部的宣传有误,并且直接影响消费者的判断,那这名杨姓医生到底有没有从业资质呢?

工作人员向帮女郎出示了两张分别由长沙市天心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下发的资质证件,证明杨某是持证上岗。但帮女郎通过向卫计部门了解到,杨某必须通过美容整形相关的培训,才能够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长沙市天心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有外科医生的资质证件,做外科手术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做医疗美容的话,还需要有医疗美容外科医生的培训证才可以上岗执业。

为了核实工作人员手中证件的真实性,帮女郎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官方网站进行了查询,得到的结果是,为王女士主刀的杨某确实取得了执业医师证,但主要执业机构却在吉首一家门诊部。而杨某在长沙为王女士手术,需要“证随人走”吗?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于12月6日上门核查具体情况,在帮女郎的调解下,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也与王女士达成协商。

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可以去相关机构进行鉴定,如果鉴定是希美医疗的问题的话,她们会负全部责任,现在的恢复期也可以给王女士做免费的修复。

视频资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