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醉懂味槟榔现白色霉点 随意更改生产日期 临过期槟榔秒变“新鲜货”!
醉懂味槟榔现白色霉点 随意更改生产日期 临过期槟榔秒变“新鲜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说起槟榔,

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

可如果有一天,

有人突然告诉你,

你口中所嚼的槟榔,

有可能是回收过期的劣质槟榔重新制作的,

你还会有兴趣嚼下去吗?

最近,记者接到部分槟榔代理商举报,他们销售的醉懂味槟榔不但有发霉的现象,而且有些产品竟然是“早产”出来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今年9月,益阳的何先生在网上看到了湖南佳家爱食品有限公司寻找槟榔代理商的广告,想做一番事业的他,毫不犹豫就交纳了三万多块钱的代理费,成为了醉懂味槟榔在益阳安化的代理商。可商家发了几次货以后,他却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头了。

11月22日,何先生收到了一批货,检查后发现上面的生产日期竟然是11月26日

除了生产日期的问题,何先生还发现他收到的槟榔上面有着类似于霉点的东西。顾客发现这种情况后都到店内退货,导致何先生的生意每况愈下。

何先生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呢?在他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沙县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里面的湖南佳家爱食品有限公司。

对于22号收到的货,生产日期却标示着11月26日这件事,湖南佳家爱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天有一个贵州的客户,因为物流比较慢,所以就把他的货稍微提前。

面对记者的询问,湖南佳家爱食品有限公司的这名负责人避而不谈。

那么,这些在代理商看来,有些问题的槟榔,究竟从何而来呢?

记者调查得知,湖南佳家爱食品有限公司的醉懂味槟榔,其实是委托湘潭市雨湖区楠竹山镇的湖南绿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代加工生产。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记者决定前往湘潭展开调查。

湖南绿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隐藏在一个机械铸造工厂内,经过一番寻找,记者在这家工厂最里面的厂房,找到了这家公司。就在此时,记者发现一名在操作台的女工,正在熟练地擦拭生产日期。 

据女工所说,她擦拭的是11月16号的槟榔,因为日期不对,所以要擦掉重新喷日期。

记者调查时,这名女工正在用一瓶药水,粘在手里的小抹布上,对这些槟榔外包装上的日期进行擦拭。经过擦拭之后,这些日期很快就全部消失了。

紧接着,记者又有了新的发现。

在摆放槟榔成品的区域,记者发现了大量生产日期延后三四天的醉懂味槟榔。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得知,生产日期可以随便打印,一般推迟3天左右。

湖南绿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也信誓旦旦地向记者表示,只要客户有需求,槟榔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可以随意喷涂,不会影响质量。这种将过期产品翻新再包装的事,在他们这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为了不让这些问题槟榔流入市场,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湘潭市楠竹山镇政府,得知情况后,镇上主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工作人员马上赶到现场。可让人意外的是,该公司的负责人已经早早地在厂区大门口等候,并且把大门紧闭。

12月4日,记者拿出了一包生产日期为4日的槟榔,湖南绿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看到后表示记者偷了槟榔,而实际上这包槟榔是工作人员前一天给记者的。

当记者现场拿出了之前拍摄的证据时,该名负责人情绪激动,恼羞成怒的他,开始阻止记者采访。

这名气焰嚣张的负责人抢走了记者手中的“早产槟榔”,并把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全部赶了出去。随后,记者向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了相关情况。

记者向主管单位反映情况后,在湖南绿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门口等待执法人员超过七个小时。而在这7个多小时里,工厂的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地出来了。

负责人也对记者说:“你没开录音吧?这些东西讲多了没用,这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湘潭市食药监局的执法人员来后我会好好配合。”

七个多小时后,湘潭市雨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终于来到现场。

该负责人向市食药监局表示,这件事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而且该负责人将记者堵在门外,只允许执法人员进入检查。

12月5日,湘潭市雨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记者的投诉给予了回复。

你好,我们查封了涉案产品,现在正在调查中,调查处理后会将结果告知于你,同时也会进行公示。

查封的图片

湘潭市雨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湖南绿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查封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该局接到举报后,马上来到湖南佳家爱食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销售的醉懂味槟榔进行查封。

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所有涉事槟榔,并对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对此,帮女郎也将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