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揭穿“顶级催眠大师培训” 真相让人笑掉大牙
揭穿“顶级催眠大师培训” 真相让人笑掉大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催眠常常被赋予神秘色彩,宣称瞬间可以让人进入睡眠状态。最近,长沙也来了个自称“中国第一”的“催眠大师”,号称不仅能把人秒变钢板,还能金枪锁喉、胸口碎石、甚至现场吞火,自称有神秘能量场,还要招收学生了。来瞧瞧他葫芦卖的是什么药?

 

这位自称中国第一催眠大师的人名叫徐朝奇,准备开讲收徒了,学费原价9800元,课程收益则有关键词如下:“引爆潜能”、“颠覆思维”、“成就赢家”等,记者如约来到长沙市湘府国际酒店,准备一探究竟。

台下坐着150位学员,为了预设自己“高大上”的形象,他不断播放着宣传片,等到吊足了台下人的胃口,伴随着刺耳的音乐和主持人“讨要来”的掌声,他这才粉墨登场。

掌声还没停,徐朝奇上台后双手一张,其身旁的一名女子立即倒下,并被同伴托高举过头顶,其他人,有的搬椅子,有的则带头鼓掌,所谓的“工作人员”一个也没闲着。

徐朝奇说,爆发二十倍的力量,可以做到像钢板人一样!随后邀请现场五位穿平底鞋的市民上场。徐朝奇说,通过催眠“变钢板人”,是解决人生方方面面问题的万能钥匙。

踩的人越多,能量越强,睡得越久,不管你是平民老百姓也好教授也好高学历也好都可以改变,不仅是改变你生活方方面面的万能钥匙,只要你有梦想,成就当下项目或者事业通过,催眠你都能够实现。

宣传催眠法能解决任何问题,而催眠秒变钢板后又使人获得千倍能量,徐朝奇乘热打铁:请参会者赶紧报名加入“变钢板人”研习会。而要拜师,首先得缴纳一笔不菲的学费。

在授课的现场,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召集参会者体验变钢板,收费一千元一次。之后又宣称自己是气功大师,拥有神秘能量。归根结底都是为了欺骗学员刷卡。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徐朝奇团队开始生拉硬拽,强行要求记者进行体验。有的人抵不住这莫名其妙的热情,只能上台被“变钢板”。而两位缴纳一千元体验费的参会者却告诉记者,事实上,台上的他们清醒得很,徐朝奇的催眠里有猫腻。

故弄玄虚就是卖点,除了口中念念有词的古怪咒语,弟子还称徐大师拥有“神秘力量”。催眠的闹剧刚结束,徐朝奇摇身一变,又开始往自己脸上贴金,这一次他说自己是气功大师。

记者调查发现,徐朝奇以“催眠大师”、“气功大师”的名头进行宣传,最后的目的无非就是想乘机敛财。所谓的秒变钢板,记者发现自己也可以做到,就戳穿了他的谎言。长沙市雨花区多部门介入调查,警方依法传唤了徐朝奇。

节目精彩视频,看这里↓ ↓ ↓ 

(小编保证,本期调查能让你称奇大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