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冰冻雨雪保安全 必要时暂停接待”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冰冻雨雪保安全 必要时暂停接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3 点击:

  11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加强冰冻雨雪天气应对措施的通知》,落实省安委会9日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市(州)旅游局(委)抓好冰冻雨雪天气安全生产,督促景区加强防范,必要时可要求景区管理部门暂时停止接待游客。

  通知具体要求为:

  一是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通知所辖旅行社、景区等旅游接待单位,切实加强冰雪安全防范工作;要督促旅行社加强对用车安全的管理,预防道路结冰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及时向游客通报天气情况及相应注意事项,提高防范能力。

  二是督促各旅游景区开展冰冻天气的安全隐患排查,务必完善冰雪天气防滑、防冻及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并组织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应急救援能力,必要时可要求景区管理部门暂时停止接待游客,并将关闭时间和区域公示报省文旅厅。

  三是各旅游部门和景区务必要抓好应急值班,落实领导带班制,值班领导和值班员要坚守岗位,保证24小时手机畅通;按要求及时报送信息,做到交接班不脱节,无空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