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永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永州职院开幕
永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永州职院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7 点击:

微信图片副本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263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微信图片副本

招聘会现场。

  12月15日,由湖南省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永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永州职院举行。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永州职院党委书记黄小明致辞。

  黄小明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永州职院概况与“立足永州,服务社会”的办学定位,他表示,希望各用人单位纳贤举士,积极选聘毕业生,为广大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263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其中市内企业78家、本省外市企业89家、外省企业96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0余个,进场求职者48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26人。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和用人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