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城区兰江桥主车道通车
湖南澧县城区兰江桥主车道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8 点击:

12月16日下午三点

澧县兰江桥正式通车,

澧县人的出行更加方便了!

是不是超开心!

交通旅游汽车开动分割线

       兰江桥是澧县城区解放路跨栗河的一座主要通行桥梁,全长84m,宽13.7m,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该桥建造后已使用43年,桥面及附属设施有所破损,上部结构也存在露筋及混凝土破损剥落等现象,影响了大桥的健康运行和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兰江桥加固改造工程于10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历时两个多月,现已提前半个月实现通车。

市民:这个桥修的很快,我们就住在桥南边,桥面维修的时候我们每天都要绕很大一圈去公园散步,现在通车了,我们过去就很方便了。

市民:我几乎每天都会过来施工现场看一看,这里施工速度很快,改造完之后区别还是蛮大的,在质量上坚实、可靠,可以说是百年大计,对我们子孙后代都是负责任、造福的。

虽然已经实现了通车

但是人行道和大桥亮化工程还未完工

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抓紧施工

春节前将全面完工

到时候

我们就能看到兰江桥的崭新面貌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