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益阳姐弟橘子洲游玩 上个洗手间弟弟不见了
益阳姐弟橘子洲游玩 上个洗手间弟弟不见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2 点击:

  上个洗手间时间,10岁的弟弟就走丢了,22岁的刘小姐很担心。从10月1日的9点到10月2日上午,在橘子洲找了一个通宵,都未能发现弟弟的身影。

  趁着假期,好心带着弟弟到长沙橘子洲游玩,但上个洗手间时间,10岁的弟弟就走丢了,22岁的刘小姐很担心。从10月1日的9点到10月2日上午,在橘子洲找了一个通宵,都未能发现弟弟的身影。

  10月1日晚8时许,刘小姐带着弟弟刘谢凯,陪同爷爷到橘子洲玩耍。途中,一家人在橘子洲上洗手间,“弟弟出来后,可能是方向走错了,就这样走丢了”。

  由于当时人流量巨大,刘小姐围绕洗手间周围兜圈,却没有发现弟弟的身影,无奈之下她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向橘子洲公园的保安寻求帮助。“警察和保安都来了,帮着寻找,也没得出一个结果。”

  刘小姐是益阳桃江人,父母在广东工作,10岁的弟弟很少出远门,因此国庆节第一次带到长沙来开开眼界,结果就走丢了。

  “我弟弟走丢的时候,身穿白蓝黄条纹格衣服,下穿灰色的运动裤。他身高一米三,性格比较内向,比较害羞不愿意多说话,可能也不会寻求帮助。”

  今日(2日)上午8时,刘小姐通过监控查询得知,弟弟已在清晨6点多走出了橘子洲,但无法查询究竟往哪个方向去了,如果市民发现,请与刘小姐取得联系,电话号码是13786122347。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