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最新航拍俯瞰长沙 雪中“星城”纯净如梦
最新航拍俯瞰长沙 雪中“星城”纯净如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2 点击:

30日下了一天的大雪,让长沙城区内积雪深度达到10.5厘米,长沙也因这场大雪变得格外漂亮。昨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长沙城内又是一番什么样的面貌呢?我们的焦点记者王延均再次对长沙三一大道、万家丽高架桥、银盆岭大桥、沿江风光带、风帆广场等地进行了航拍。下面让我们一起跟随航拍镜头,共赏长沙最美雪景。

航拍

上午7点30,航拍首先是到了长沙的万家丽高架桥,可以看到当时桥上的车流量还是非常少的,路面上的积雪也基本全部清理完毕,万家丽高架桥的交通十分正常有序。

航拍

早上8点,长沙三一大道。

航拍

这是上午8点20分,长沙波隆立交桥的状况。

航拍

长沙的银盆岭大桥,雪天的银盆岭桥上的车流量相对较少。

航拍

上午的9点20分,在湘江东路,可以看到还有很多的环卫工人正在将道路中间的积雪往路两边清理,来保障整个道路的正常通行。

航拍

旁边的沿江风光带此刻非常漂亮,尽管外面还很冷,但依然有个别游客在这里拍照,希望留下这美好的画面。

航拍

画面中出现的是长沙的风帆广场。

航拍

航拍飞到了长沙的南边,画面中出现的就是南湖隧道。

航拍

雪花漫天飞舞,如烟似雾,给整个长沙装扮得银装素裹梦幻迷人,给星城增添了无限的想象与惊喜。

独家航拍视频 ,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