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这位女企业家获评2018"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先进个人"
常德这位女企业家获评2018"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先进个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1月7日,常德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表彰了2018年度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先进单位和个人,精为天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长秀等127人荣获“2018年度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先进个人”称号。

精为天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彭长秀。记者 曾兰 摄

精为天“放心粮油店”。资料图片

彭长秀,女,精为天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常德市人大代表、常德市工商联副主席。

据了解,由彭长秀掌舵的精为天公司现年产精米10万吨,年产食用油3万吨,消费者遍布全国各地。精为天公司作为国家粮食局“十三五”期间重点支持企业,是全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支持企业,还是“中国好粮油”重点实施单位。

丰收的季节,精为天公司粮仓前坪铺满了金灿灿的稻谷。记者 曾兰 摄

2018年,常德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全面启动铺开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培育四大千亿产业集群,部署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产业立市·暖企行动”,为常德企业助力产业立市提供了机遇。精为天公司作为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新三板挂牌公司,主动融入产业立市战略,着眼于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强弱项、补短板,加速延伸产业链,进一步做大总量、做优结构、做强实力,提高了对产业立市行动的贡献率,在产业立市战略中彰显了作为和担当。

谈到如何进一步推进产业立市战略,彭长秀认为,要加快实施品质品牌战略,打造常德粮食产业联盟。她坦言要抓好三个重点:一、突出产品提档这个抓手,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高产品绿色优质品质;二、强化业态升级这个关键,拓宽营销网络,提升产品影响力;三、抓住品牌带动这个重点,积极构建常德粮食产业联盟,打造常德粮油集体品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