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食品抽样检验合格率为83.8% 人人家上黑榜
湖南食品抽样检验合格率为83.8% 人人家上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8 点击:

  近日,湖南省工商局公布了2012年第三季度流通环节食品抽样检验情况通报,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月饼、辣椒及制品、方便面、糕点、麦片等298批次的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检验合格批次250批次,合格率为83.8%。

  此次抽查的食品一共有9类298批次,其中在对48组月饼类食品的抽查中,有45个批次产品内在质量全部合格,3个批次的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

  豆制品抽查的合格率为77.8%,其中湖南知名品牌满师傅生产日期为2012年7月17日的特味豆腐干(劲道味)被检测出细菌总数不合格。

  而不合格麦片的名单中,生产日期为2011年12月10日的人人家高钙营养麦片被检测出霉菌不合格,2011年11月19日生产的人人家中老年强化钙即溶营养麦片则被检测出大肠菌群和霉菌不合格。

  今日(8日)走访发现,被检测出不合格的产品长沙各大超市均没有销售。营养品的柜台前,人人家的高钙营养麦片等仍有销售,但被检测出不合格的批次不在其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