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我投资“共享按摩椅”每天获利60元!加钱再投资后群主把我踢出
我投资“共享按摩椅”每天获利60元!加钱再投资后群主把我踢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一个月前,王欣(化名)在同事的介绍下,接触了“共享按摩椅”,见同事表弟在做这个产品,且每天都会有60元的稳定收益,便心动了,想要加入这个“市场”赚钱,最初收入很正常,未发现任何问题,而后期,多次认购产品后,直接被群主踢出了群聊。

(资料图)

同事表弟投资“共享按摩椅”

  收益稳定  眼红望加入

2018年12月初,在黔南上班的王欣常听同事谈及表弟投资“共享按摩椅”,自投资以来便开始有收益进账,于是王欣及同事对此都心动了,希望也能加入这个“市场”。

随后,王欣便和同事一起,在同事表弟的推荐下,加了一个微信名为“赛哲市场部经理”的好友,对方信息为男。

王欣加了“经理”后,“经理”就为其介绍,投资“共享按摩椅”一台需要988元,认购过后没有商品实物,仅相当于投资,但每天都会有收益进账,每周一属于保养日,不发收益,半个月后便会回本。

随后,“经理”就把王欣拉进了一个差不多有400多人的微信群。

一个月后回本 群内再发通告

  推出第四代按摩椅 收益为80元天

“当天他给我介绍了一下操作流程,具体收益效果,我觉得收益时间及金额也很固定,并且半个月后就会回本,到后期也就相当于坐等收钱,我就更加心动了。”王欣介绍。

第二天“经理”便通过微信,发了一份认购合同给她。“合同很不严谨,甚至文中有错别字,我提醒对方修改了一下,确认合同后,我就通过微信把钱转了过去。”

(“经理”发给王欣的认购合同)

她说,当时也想到可能是一场骗局,但是由于想要赚这笔钱,也就没有顾虑太多。

半个月后,王欣投资的“按摩椅”的本金也回来了,甚至开始有了纯收益,也就放下心来。

2019年1月2日,王欣看到群内又发出一个公告,觉得好事又来了。

公告显示:

“推出第四代按摩椅,原价为1288元,活动价为988元,且收益为80元天,凡直推3人起者奖励分红30元天,1月9日活动结束,恢复原价。”

“想想之前得到的收益,也比较稳定,2号那天看到这个公告后,又心更加动,希望有更多的收益进账;于是3号我就请朋友帮忙,以朋友的名义帮我又认购了3台,因为每一台都是由我推荐的,所以得到了每台100元的提成,相当于最后以888元每台的价格,复购了3台。”王欣说,按照公告规定,她复购3台过后,每天的收益也就又多了330元。

(复购支付部分截图)

又发通告:推出共享充电宝 收益为30元天

  支付5分钟后 被踢出群聊

王欣对记者说,复购过后,收益也是正常到账的,直到1月8日早上九点多,群里又发出了一个公告。

“这次公告推出的是共享充电宝,活动价是280元一台,且每天收益为30元,扫码支付后当天的可直接返90元,我当时也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支付了,但是支付后不到5分钟,我就被人提出了群聊,随后我的同事及其表弟也都被提出了群,到最后发现,这个群已经被解散了。”

广告辰时果贴官方自营店

艺术辰时果贴图52财神胶带式产品红富士摘纸袋后使用满百包邮

18.00

王欣表示很无奈,此时此刻才意识到被骗了,此前虽有怀疑,但还是冒险踏入了这个坑。

“经过这件事后,我立马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家公司是正规公司,现在我就怀疑是微信群里的人,冒用该公司的名义在行骗。”王欣说。

随后,记者通过天眼查查到该公司确实存在,但电话无人接听,目前,该公司是否涉及此事尚待查证。

(王欣支付后被踢出群聊)

王欣表示,目前一共损失两千多,之前群里一共有四百多人,但至于是否存在“水军”也无从得知,只是从聊天记录来看,大部分人都在认购产品,损失的钱加起来也不是一个小数目,现在也找不到办法来挽回损失,只有告诫大家,做事须谨慎,天上不会掉馅饼。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