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新常德新改善 敬献全家人的“改善”生活
新常德新改善 敬献全家人的“改善”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0 点击:

 在改善型置业需求升温,“二孩时代”全面来临的背景下,改善购房客户更倾向一步到位。

  从购房到入住,龙湖始终洞察客户需求,让一套龙湖房,照顾全家每个人的生活。

  龙湖改善观之环境篇

  “为了外部自然景观,忽视社区内在品质真的值吗?”

  改善原则一:实力越强的开发商 社区品质越高,环境越好

  谈起改善需求,社区品质绝对是考虑范围,在常德,很多人购房仅考虑外部自然景观。但很多住宅交付后,房屋质量堪忧,园区设施面临老化。

  因此买房最重要是房屋质量、小区环境、物业管理等“硬件”,外部自然景观仅是房屋的加分项。

  龙湖·双珑原著,中国地产TOP10龙湖集团,首入常德著作。龙湖工程质量第一的施工团队

  全生命周期呵护的五维园林,享誉业内的龙湖智慧服务,全面提高房子的居住周期和升值潜力。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改善观之功能篇

  “换个大面积的房子,就是改善?”

  改善原则二:满足升维需求第一,满足现状第二

  传统三房,既不能满足三代同堂家庭需求,又忽略公共区作用,阻碍家人的情感交流,而随着全生命周期户型居所出现,可以满足多代同堂家庭的居住需求,实现改善购房者“一生一套”的“终极置业”梦。

  首开143㎡高层,6.3米阔绰宽厅,孩子的游乐场、太太的会客厅,满足家庭空间多重需求,实现城区“墅”居理想,容纳常德大家族的团圆时光。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改善观之教育篇

  “学校对孩子的未来重要吗?”

  改善原则三:学校实力第一,距离考虑第二

  过去,常德常常苦于“无名校可读”,要上省级重点学校,只能远赴外地求学。选择学校背后,是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完成一个阶层的进阶。

  目前,北部新城实验学校(建设中),由长郡中学品牌教育加持,全方位兼顾孩子学习成长、素质发展的需求。

  龙湖改善观之区域篇

  “什么样的区域,才是真正的好区域?”

  改善原则四:跟着政府的规划走

  对于改善购房者来说,购房倾向于一步到位,居住时间至少十几年,除了考虑小区基础服务配套是否完善,更会考虑选择城市潜力区域。

  北部新城,常德政务、高铁、文旅三中心,接驳规划中的高铁站、轻轨站、三纵三横快速路网,大型医疗、教育、金融等配套逐步呈现,极大地满足改善客户的生活需求。

▲龙湖·双珑原著效果图

  龙湖改善观之预算篇

  “价格,真的是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改善原则五:在有能力争取的预算范围内,买最好的

  对于改善置业客户,龙湖一直坚持一个观点,在预算范围内,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

  因为价格不同,产品优劣自然不同。而龙湖,则是让改善置业实现居住的升级,满足常德改善时代的更深层需求。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

  建筑面积约109—143㎡别墅级高层

  敬献全家人的“改善”生活

  原著专线:0736-7728888

  营销中心: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