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扫黑除恶攻坚战 专门拿刀砍人的“大师兄帮”被抓了
株洲扫黑除恶攻坚战 专门拿刀砍人的“大师兄帮”被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4 点击:

去年11月25日凌晨4点,受害人张某平在芦淞区钟鼓岭附近的某网吧门口遇到了以汤某退为首的自称“大师兄帮”的人。双方因琐事发生口角,经过一番争执后,汤某退等人返回附近租房拿了砍刀等工具,七八个人相拥而上,将张某平砍翻在地,张某平脖子、后背等多处被砍伤。

团伙成员称女朋友被抢,“大师兄帮”持刀实施报复。

就因为看对方不顺眼,纠集人员持刀相向,案件性质十分恶劣。然而仅仅过了3天,在芦淞区王府井写字楼附近,受害人刘某被砍伤,这次还是与以汤某退为首的“大师兄帮”有关。

芦淞警方迅速抽调扫黑办、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建设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对此案进行走访调查、搜集证据。通过办案民警秘密侦查发现,这个“大师兄帮”盘踞在衡阳、株洲等地,不仅涉及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故意伤害,还涉嫌组织人员卖淫、吸毒等多项违法行为。

经过一个月的缜密调查,在掌握充分证据后,2018年12月26日早上,芦淞警方兵分四路开展统一收网行动。

在天元区的一家宾馆,专案组将“大师兄”帮派为首的汤某退一伙人抓获。同时,专案组其余三组行动顺利,当天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当场查获作案工具砍刀、斧子、匕首共10余把。

经审讯,“大师兄帮”为首的汤某退今年24岁,此前就因持刀抢劫、寻衅滋事被警方处理过,在狱中,汤某退有了成立帮派的想法。在出狱后,汤某退创立帮派,并取名叫“大师兄”帮,开始纠集人员加入。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