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湘乡市人大代表竞选好热闹 竞选人贴海报宣传
湘潭湘乡市人大代表竞选好热闹 竞选人贴海报宣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9 点击:

湘潭湘乡人大代表将竞选 竞选人自制海报拉票..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禹洪制作了竞选海报,为自己加油。)

  湘乡市人大代表竞选还没开始,各路人马已各显神通了。今日(9日),湘乡市东郊乡村口显眼位置,张贴了一张大型竞选海报,走近一看,上面是人大代表竞选宣言,一旁则是竞选人王禹洪的巨幅照片。

  海报有参选口号:如果当选,我一定受选民之重寄,发扬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精神,为万民托命。如果没有当选,我也会继续贡献和付出。结尾是竞选人恳请选区八个村村民授权。

  竞选者名叫王禹洪,43岁,湖南王易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

  几天前,王禹洪定制了八块大型的竞选主张宣传海报,张贴在每个村口显眼的位置。说起张贴海报的初衷,王禹洪说源自他的个性,更与他从事的行业有关,“我是做销售的,推销商品首先要推销自己。首先要把自己推销出去,让村民知道我是谁,能做什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