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子刚做完流产手术无证驾车痛苦蹲地 以为4年前学过车就可以上路
女子刚做完流产手术无证驾车痛苦蹲地 以为4年前学过车就可以上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5 点击:

1 月 14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省高警局获悉,1 月 11 日,省高警局怀化支队洪江大队在 G65 包茂高速洪江服务区开展 " 百日会战 " 整治行动,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胡某因无证驾驶,其将面临罚款 1000 元、15 日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天下午 4 点 10 分,一台牌号为贵 D36**7 的白色越野车慢慢悠悠的开进了服务区,发现有民警检查,便停在了匝道口。车上驾驶人迅速的打开车门,跑到车辆的后方蹲了下来。

民警上前询问蹲在地上的驾驶人,发现其表情痛苦。

(视频截图)

驾驶人胡某介绍,自己怀孕了,两天前刚刚做了流产手术,身体还未恢复,因有事情需要处理,就驾车上路。经查,她并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为了让其尽快就医,民警告知最近医院的地址和行驶路线,并让车上有驾驶资质的乘客驾车,尽快将其送至医院。民警随后到医院做进一步处理。民警随后赶到医院,驾驶人胡某经过治疗已经稳定。

胡某因四年前在驾校学过车,自认为具备了驾驶技能,抱着侥幸心理,还是坚持驾驶车辆至被民警查获。

驾驶人胡某因无证驾驶,其将面临罚款 1000 元、15 日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考虑到其身体状况,民警现场开具了处罚通知书,详细告知了队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待其日后处理,并嘱咐其注意身体,不要再有这种违法的行为。

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