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盗窃团伙专挑U型锁下手 流窜长株潭行窃十多起
盗窃团伙专挑U型锁下手 流窜长株潭行窃十多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5 点击:

现在不少商家都会选择安装U型锁,但一些安装了U型锁的门无法将门锁实,会留出一些空隙,这也给了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株洲芦淞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捣毁了一个专偷沿街门面的跨市盗窃团伙。

去年11月,庆云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辖区一家门面被盗,烟酒现金失窃。类似的门面被盗案在长株潭接连发生。案件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被盗的门面都是安装的U型锁,而且门窗都没有破损的痕迹。警方判断犯罪嫌疑人是溜门入室。

警方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这个团伙每次都是三五人一伙在门店内实施盗窃,且团伙分工明确。

警方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展开秘密侦查。元旦节期间,民警摸清了这个团伙的落脚点,然而就在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对这个团伙进行收网抓捕时,却扑了个空。

但民警没有放弃,通过不间断的努力。1月13日,民警得到线索,这一伙人再次出现在湘潭岳塘区。得到线索后,办案民警赶赴湘潭岳塘区,将这个团伙的7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犯罪嫌疑人刘某,涟源人,刘某和其余的6名同伙都是平日在大街、网吧中结识的。这个团伙中的大多成员都没有正当工作,没有经济来源,于是他们想到了偷盗门面来获取钱财。

每次作案时,团伙首先会在深夜寻找装了U型锁的门面,然后身形较小的同伙潜入门店伺机作案。经查明这个团伙在长株潭三地共作案10多起,涉案金额2万多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警方提醒,商铺应该尽量安装卷闸门,并在店内安装监控,以防被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