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熊孩子”写作业气恼妈妈!妈妈一气之下竟误丢279万票据
湘潭“熊孩子”写作业气恼妈妈!妈妈一气之下竟误丢279万票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5 点击:

如今,家长们辅导孩子做作业,已经是身心俱疲,可是湘潭的欧女士,因为辅导孩子功课的事情,竟然要和老公闹离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湘潭市民欧女士告诉帮女郎,当时她正和儿子发脾气,小孩作业写得不好,她就把孩子的东西全部扔在了门口,但没想到,小孩的衣物盖在欧女士丈夫的包上面,她把丈夫的包丢错了,导致丢了价值270多万的东西。

欧女士丈夫的手提包装有工程合同、两张现金支票和承兑汇票等票证共计279万元,其中一张票面金额65万元的承兑汇票到期后,持票人可以到银行直接提取现金。

欧女士的丈夫向先生说,欧女士大概是8号晚上9点丢的东西,10点他们再去找时已经不见了,到第二天晚上才发现丢错了包。

向先生这些年在云贵两省从事高铁建设,年关将近,他带着公司项目上的各种合同和没有结清的账务以及自己的积蓄回到家中。没想到妻子因为教育孩子的事情,气急之下把价值279万元的票证弄丢了。

向先生说,相关的票据和承兑汇票的遗失就意味着现金的丢失。他们只是普通家庭,承受不起这样的债务。 

夫妻俩甚至还跑到了双马垃圾场进行翻捡,可是依旧没有找到,在已经绝望的情况下,向先生提出了离婚,由自己独自承担债务。最后,夫妻二人抱着最后的希望来到了下摄司派出所寻求帮助。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下摄司派出所民警发现,欧女士家楼下正好有个摄像头对准垃圾桶,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从8号晚上到9号早上,先后有五个人对垃圾桶进行翻找。

经过重重排查,警方最终发现了重要线索。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下摄司派出所视频员李靓表示,通过多次查看分析视频,发现是一个阿姨早上八点钟翻垃圾桶时,发现里面有一个白色文件夹,打电话和向先生核实后发现,该文件夹正是向先生丢失的。

  

随后,警方带着失主向先生来到这位拾荒老人家中,终于找到了向先生心心念念的失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