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经视“老年春晚”节目录制 “时代楷模”黄超富追忆英雄
湖南经视“老年春晚”节目录制 “时代楷模”黄超富追忆英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7 点击:

2019“中华孝子顺祥杯”湖南经视“老年春晚”经过海选、复赛以及最终决赛,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晚会的录制。尽管今天长沙是飘下了2019年的第一场初雪,但表演者们的火热劲头,早已引爆了晚会现场。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春运

年轻的装扮、热辣的舞姿,舞台上,这股青春风暴,瞬间把这群平均年龄近60岁表演者,重新拉回到了上世纪八十年。

春运

经历海选复赛决赛,从上百支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20个表演节目,团队“百里挑一”,演员们更是“精益求精”,台前幕后个个都在紧张准备着!

春运

这位伴舞的小朋友还没登台,自己听着音乐独自预热起来。

春运

在录制现场,被中宣部授予抗灾抢险英雄群体“时代楷模”之一的黄超富,登上舞台讲诉保护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背后惊心动魄的故事,追忆湘籍英雄姜开斌感人事迹,弘扬正气,传播社会正能量。

春运

湖南经视老年春晚的舞台是帮助喜爱表演的老年人实现梦想,节目最终将在农历新年正月初三播出,敬请期待。

春运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