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诚信建设万里行 湖南法院执行质效居全国前列
诚信建设万里行 湖南法院执行质效居全国前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0 点击:

1月19日上午,省高院向社会通报了2018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进展情况。截止到2018年年底,全省法院执行到位金额1578亿元,170人被判处拒执罪。

 

法院

从2018年4月起,全省法院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执行攻坚大会战”,执结案件14.35万件,累计执结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8000多件,执行到位金额3.03亿元。

法院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秋林表示,全省法院已经基本实现了对失信被执行人存款、房产、土地、车辆、股票、股权、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支付账户等基本财产形式“一网打尽” 。

法院

目前,湖南已经基本解决了执行难问题。截止到2018年年底,全省法院共执结案件51.83万件,执行到位金额1578.96亿元,核心执行质效均达到最高院预设的要求,位居全国法院前列。

法院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