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天元区男子砍伤家人还放火烧房 民警机智化解!
株洲天元区男子砍伤家人还放火烧房 民警机智化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近日

在天元区发生了危险的一幕

幸好

消防、巡警

联手

成功处置了这起警情

天元区某小区的一名男子,不仅将自己家人砍伤,而且还把家里给点燃了。接警之后,消防、公安紧急出动。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小区四楼的一间房子里冒出浓烟和火苗,楼下聚集不少居民。

民警首先疏散了围观群众,并立即赶到起火楼层。

当民警和消防员赶到四楼时,发现起火的房间被锁住了,而且男子还在房内。通过询问报警人,民警和消防员得知被锁在里面的男子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

民警将门强行撬开后,消防员先进去把火扑灭,民警紧随其后,他们在其中一间房子里发现了男子。当时,男子正坐在房间最里面,脚边放着一个装着不明液体的瓶子,手上还拿着一个打火机。

如果那个瓶子里真的装着汽油,一旦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经过商量,民警决定智取。

面对民警的劝导,男子不为所动。不过,民警并没有放弃,不断找话题和男子聊。在这个过程中,民警瞅准机会,借着给男子递眼镜的机会,一把将其控制。

最终,险情被成功化解,该男子随后被送往市三医院进行强制治疗。

民警提醒,遇到精神疾病患者发病时,家属应避免与其正面冲突,尽量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出现过激行为,应尽快报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