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精准扶贫爱心年货节暨乡村振兴论坛开幕 袁隆平发来贺信
湖南精准扶贫爱心年货节暨乡村振兴论坛开幕 袁隆平发来贺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9 点击:

湖南精准扶贫爱心年货节暨乡村振兴论坛活动现场。

  1月25日上午,以“乡村振兴,爱心扶农”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三届精准扶贫爱心年货节暨湖南乡村振兴论坛在长沙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发来贺信,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张树海参加开幕式。

  活动由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工商联、湖南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办,湖南扶农创新品牌管理中心、湖南宇成投资集团承办,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中国联通长沙市分公司、优品直达—爱心驿站等单位联合协办。

  在红歌连唱“经典岁月”中,爱心年货会拉开序幕,张树海宣布开幕。随后,组委会代表宣读了袁隆平院士的贺信。袁隆平在贺信中,祝贺年货节开幕,强调要激发全社会参与扶贫的热情,进行“爱心传递”,为爱心扶贫公益事业作出不凡贡献。

  在论坛环节,多名学者专家深入探讨,指出精准扶贫是乡村振兴的前奏曲,乡村振兴是精准扶贫的升级版、重头戏,提出了打造地理标志品牌、消费扶贫等一些可操性、建设性强的建议和良策。

  年货节展销现场是市民采购过年物资、过爱心大年的理想去处。展品覆盖广,集齐全省各地州的名优特新产品,品质好,种类多。展销将持续到月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