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机场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送出50多个“福”字
湖南机场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送出50多个“福”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0 点击:

6名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共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50多个。

  迎新春,送万福。1月28日下午,湖南机场“情系职工·新岁献瑞”送春联活动在长沙机场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集团工会主办、集团书法协会承办。6名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共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50多个,为职工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和顺一门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门福气随心至,千里春风顺意来。”活动现场,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把职工活动中心装点得喜气洋洋,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现场的春联皆免费赠送给集团辖区各单位,并可以根据职工的需求创作个性化的春联作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受到职工高度好评。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书法艺术深入基层,为机场营造喜庆温暖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助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是湖南机场以实际行动,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实服务职工工作,把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