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最美“敬业福” 除夕夜常德一医400名医护为1212名住院患者守岁
最美“敬业福” 除夕夜常德一医400名医护为1212名住院患者守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9 点击:

大年三十的手术室井然有序

微软雅黑

2月4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除夕夜,本是万家团圆、亲人相守的日子。然而,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还有1212名住院患者无法回家过年,为确保所有病人得到安全、及时、有效的救治,医院400多名在岗员工及物业人员依旧忙碌在一线,为患者的健康守岁。

据悉,各科室安排了充足的值班人员,医院儿科监护室、神经内科ICU、神经外科ICU、新生儿科病区都是满员状态。大年三十的重症监护室与其他工作日并无区别,甚至随着转入ICU的重症患者持续增多,他们的工作量不减反增,全科16名医生,当天到岗11名。手术室进行了47台手术,其中三十余人在大年夜完成了28台。急诊科值班医生梅文翔正在担架车前有条不紊的询问患者病史,沉着冷静的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他们步履匆匆,却又个个动作麻利,竭尽全力为全市百姓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部分科室还组织了对在院患者的看望和慰问,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祝福他们新年快乐,早日康复。

重症监护室副主任贵春梅正在为患者做治疗

骨科四病区慰问在院患者

神经内科一病区为科内在院过年患者每人准备了一份精美小礼物

烧伤整形科为科内患者送去了新年红包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出院

微软雅黑

晚上9点,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志明,总经济师卢赐清,副院长卜隆,总会计师曹正清,纪委书记杨名军,副院长吴吉明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六组走访了除夕期间依然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慰问,表达了医院对辛勤工作的干部员工们的真切关爱。

每到一处,向勇志都亲切的和医护们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他详细询问了临床排班、收治病人情况,嘱托大家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同时,给予患者更多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院领导一行慰问产科医护人员

党委书记向勇志,总经济师卢赐清一行看望新出生小宝宝、慰问规培医生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志明,副院长卜隆一行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总会计师曹正清、纪委书记杨名军、副院长吴吉明一行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微软雅黑

这个除夕夜,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坚守岗位,才有了我们温暖祥和的春节。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