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妈妈去哪儿?女子下车拿包车门关闭 6岁儿子仍在车上
妈妈去哪儿?女子下车拿包车门关闭 6岁儿子仍在车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2月2日,由怀化南开往深圳北的G6148次列车,9点27分到达新化南站。列车关门后,一名旅客突然从站台跑向列车,情绪激动并用手拍打车门。

经了解,这名旅客本来是带着6岁的儿子,准备从新化南站乘坐G6148次列车到深圳北站,在新化南站上车以后,她突然发现还有小孩的书包遗忘在站台上没有拿,便下车跑去拿行李,这时列车到点后关门。

当班车站值班员立即联系G6148次列车长,告知车长将小孩送至前方娄底南站,同时通知娄底南站安排专人将小孩接下车。

随后,值班员立即安排孩子母亲乘最近的一趟车前往娄底南站。10:16分,孩子母亲到达娄底南站,亲子团聚。

而就在同一天,怀化火车站也发生一起儿童和家人走散的情况。

当日上午7点30分许,家住湖南新晃县的周先生带着五岁的儿子来到怀化火车站候车,准备乘坐K111次列车回家过年。不成想,周先生低头看手机时,孩子跟着其他旅客走向了站台,幸亏铁路职工发现了小孩的异常,才避免走失。

春运期间火车站等地

人员复杂

提醒各位

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避免意外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