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旅客携带1米长娃娃鱼乘高铁 进站就被安检拦下!没安排上?
旅客携带1米长娃娃鱼乘高铁 进站就被安检拦下!没安排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2月3日下午,一位旅客在长沙高铁南站乘车时被工作人员给拦下了,原来这名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中竟然有一条一米多长活着的娃娃鱼,由于娃娃鱼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一下子就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

旅客欧先生告诉工作人员这个娃娃鱼是人工繁殖的,待会有繁殖基地的人来取,于是留下联系方式便匆匆赶车去了。

野生娃娃鱼是国家保护动物,禁止任何人和组织以任何名义猎捕、养殖、贩卖和食用国家二级保护的野生动物动物。人工繁殖娃娃鱼必须持有国家颁发的有效证件。 繁殖基地的人员必须携带相关证明才能取回娃娃鱼。

下午分左右,繁殖基地的工作人员来到长沙南站,将相关证明交给公安核查。

核查无误后,邓粤湘将娃娃鱼交还给旅客。工作人员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为了您的旅途顺利,请勿携带活禽、水产和宠物等活物上车。

这可不是娃娃菜

这是正宗娃娃鱼啊

你还知道有乘客带了些

什么奇葩行李上车的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