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借钱不还的人就长这样!夫妇欠贷750多万元 千方百计想赖掉
借钱不还的人就长这样!夫妇欠贷750多万元 千方百计想赖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2015年1月13号,莫金辉、罗楚原夫妇以公司资金紧张为由,向兴业银行贷款700万元,并用自己在长沙市湘域中央小区的4套房产进行抵押担保。贷款期限1年,可拿到贷款后,这对夫妇就赖着不肯还钱了。

2016年7月8号,长沙市芙蓉区法院判决,莫罗夫妇必须立即支付贷款本息750多万元。判决生效后,这对夫妇仍置之不理。

为了能尽快追回执行款,近日,执行法官来到了长沙市五一路附近的湘域中央小区,被执行人莫金辉、罗楚原夫妇在这里有4套房产。

进入房屋后,执行法官很快找到了被执行人罗楚原。一听说要让自己立即支付共计750多万的执行款时,罗楚原立即哭起了穷。

执行法官调查发现,为了能赖掉这笔贷款,莫金辉、罗楚原夫妇早已经将名下财产转移。按照长沙市芙蓉区法院出具的判决书的规定,如果莫金辉、罗楚原迟迟不肯还款,兴业银行享有莫、罗名下4套房产的优先受偿权。

为了尽快追回执行款,法院已经对这4套房产启动评估拍卖程序。可在现场,执行法官却发现,罗楚原已经把房屋租出去了,而且租赁合同一签就是20年。

在多次协商未果后,2月6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法院依法向莫金辉、罗楚原夫妇发出了最后还款通知,大年初七前,必须支付全额执行款,到期还不主动履行,法院将依法对抵押房屋进行处置。

欠债还钱

天经地义

千方百计想赖掉

也不是个事儿

你觉得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