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永州新田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联谊会
永州新田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联谊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1 点击:

联谊会场。

嘉宾一角。

  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新田县举行2019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联谊会,春节返乡团聚的各界精英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致辞。县领导王佑生、陈志华、李祥佐等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简要介绍了新田县的招商政策和重点招商项目,重点推介了电子信息产业园、天然富锶矿泉水开发、家私产业链和富硒农产品产业链等投资前景好、回报高、收益快的招商项目。

  唐军在致辞中指出,在奋勇争先的路上,新田有自己的故事,这些变化,体现在经济指标上、城市名片中、社会环境上和工作效率上;在奋勇争先的路上,新田有良好的机遇,从国家对于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定位来看,就是要建成中西部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内陆地区开放合作示范区、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支撑中部地区崛起重要增长极,这是新田抢抓发展的大好机遇,也是企业家面临的良好机遇;在奋勇争先的路上,需要企业家们一起建功立业,希望大家更多地了解新田、宣传新田、支持新田,树立好“新田形象”,传播好“新田声音”,讲好“新田故事”,为新田建设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为新田招商引资牵线招桥,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在一起拼搏奋斗的路上奋勇争先。

  秦山成在致辞中说,回首2018年,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实干苦干、克难奋进,推动了新田高质量发展,完成地方生产总值86.1亿元,同比增长8.0%;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7亿元大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0%、12%,都跑赢了GDP的增速,成功创建中国富硒大豆之乡、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湖南省电商扶贫专项行动先进县,获得湖南省平安县、综治工作先进县等荣誉。他表示。2019年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尤其是涉及园区企业和招商项目的事项,原则上都由工业园管委会代办,职能部门安排专人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诚挚欢迎老乡们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努力加快全面小康新田和品质活力智慧新田的建设步伐。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