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我就出来散个步 就被一群霸得蛮的湖南人包围了
我就出来散个步 就被一群霸得蛮的湖南人包围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3 点击:

今年是猪年,要说这最火的萌宠当属小猪佩奇了,不仅登上了今年春节档的大荧幕,还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甚至连长沙交警都被它给惊动了。昨天下午两点,一只迷路的“佩奇”闯入了交通主道上,影响道路安全,长沙交警不敢怠慢,赶紧去处置。

佩奇

老百姓报警,在西二环含光路与佑母塘路段有一头猪在路上跑,交警赶到时发现一只网红“佩奇”在路上慢慢悠悠的走,担心发生交通事故就把猪赶到了辅道。

佩奇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只猪是悠闲的在马路上散步,丝毫不顾及过往司机的感受,为了劝离这只网红,两名交警齐上阵上演了一场赶猪的好戏。

佩奇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岳麓大队民警 刘宁告诉记者,担心是农户丢失的或者从拖猪的车子上掉下来的,目前已移交给派出所。

佩奇

交警介绍,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动物跑上马路了,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交通事故。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岳麓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马路上遇到小动物的时候不要鸣笛,要报警,不然会惊扰到它们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佩奇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