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缺胳膊少腿”的废弃共享单车”堆成小山 现场惨不忍睹!
“缺胳膊少腿”的废弃共享单车”堆成小山 现场惨不忍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6 点击:

曾几何时,五彩的共享单车是我们星城靓眼的风景线,可现在,它却成为了市民们的负担。今天上午,记者接到长沙雨花区新塘垅小区居民反映,在石坝路上慢慢堆积了一整条的共享单车,如小山包状无人清理,不但影响出行,还带来了安全隐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共享单车


当天记者就去到了长沙市雨花区石坝路,果然如社区居民所说石坝的共享单车占用的人行道足足有五十米长。


共享单车


大量的共享单车不但暂用了人行道,浪费了资源,还产生严重安全隐患。


共享单车


这些单车都已经年久失修,接近报废,许多已经破旧不堪。   


共享单车


街道城管为了更好管理共享单车停放问题,已经尝试建立微信群,与单车企业互联互通,有效管理和清理单车乱停乱堆的现象。


共享单车


长沙雨花区高桥街道城管办主任 张又平表示,街道城管办会积极联系运营商,利用大型车辆将其进行清运。


共享单车


哈啰出行高级公关经理 李鑫也希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从共享到共爱。多走几步路将共享单车停好放好。


共享单车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