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龙骧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湖南龙骧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6 点击:

2月13日-14日,龙骧集团2019年工作务虚会在总部306会议室召开,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谋划了2019年工作重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司属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公司各部室(中心)正、副职共91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阳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分析

会上,司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中心)的负责人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立足本职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和设想。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以及集团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工作思路。

务虚会

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阳同志指出,与会人员发言真切,有理有据,收获超出了预期,启发超出了预期,影响超出了预期。他强调,龙骧集团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提振信心、共谋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时刻要做到党要管党、党管企业、从严治党、真心为党;二是要深入调研市场、了解市场、把握市场、应对市场;三是要深刻了解浪潮、正视浪潮、顺应浪潮、立足浪潮;四是要及时知晓政策、学习政策、用好政策、引导政策;五是要大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吸附人才、激励人才;六是要系统地分析制度、研究制度、健全制度、运用制度;七是要持续支持改革、深化改革、精准改革、综合改革;八是要全面地端正作风、改进作风、重视作风、引领作风;九是要随时盯紧安全、关心安全、强调安全、确保安全。希望全体员工能够持续思考“我为企业做了什么?”“我为企业想了什么?”“我还能为企业做些什么?”三个问题,做好今后的工作。

★ 总结 ★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阳同志号召,全司上下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方式,更加高效的工作节奏,为创建“五型企业”,打造国内一流的道路运输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群策群力、奋勇拼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