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甘露寺小学开展2019年第一期廉政暨师德讲堂活动
常德甘露寺小学开展2019年第一期廉政暨师德讲堂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8 点击: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2月16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甘露寺小学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廉政暨师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立德树人,廉洁从教”为主题,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诵经典、弘师德、观电影、谈感悟、作承诺等多种形式,让师德的种子在每一位教师的心里生根发芽。 主持人史歌湘分享了2018年全国师德楷模吕文强老师的师德故事,要求全体教师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希望吕老师的崇高师德深深扎入每位教师的心中,落实在每位教师的言行上,让“立德树人,廉洁从教”八个字成为每位教师的共同追求与自觉行动。

  电影《嗝嗝老师》讲述了患有图雷特综合征的女老师奈娜·玛瑟带领全校垫底的9F班学生逆风翻盘的励志故事。影片中的奈娜老师用自身的人格魅力,打动并激励学生进步,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湿润了眼眶,温暖了心灵。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并认真地签订《甘露寺小学教师廉洁从教责任书》。 本期的师德讲堂给了老师们很多指引和思考,让人收获良多。大家纷纷感慨:做一个好老师难,做一辈子好老师更难,唯有用真爱去书写,才会写出师德的光芒。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