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满意送锦旗 周到服务暖人心
湖南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满意送锦旗 周到服务暖人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8 点击:

2019年2月25日,湖南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城南点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优质服务 为民排忧 忠于职守 为民解难”,衷心感谢我中心城南点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

湖南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春节前需要完成300余户的预告登记业务,因为开发公司自身原因导致该批业主办理预告进度严重滞后,引发业主多次强烈不满并聚集开展相关维权活动。当时年关将近,为了稳定业主情绪,防止矛盾激发,老百姓能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特向中心提交申请报告,恳请得到我中心的帮助与支持。中心城南点领导和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及时回应该问题,积极帮助协调,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于2019年1月23至24日两个工作日加班加点,最快处理了该批业务的受理及后续工作,圆满完成预告登记工作,解决了开发公司的后顾之忧,更是受到了业主们一致的赞赏。

大家的表扬称赞,即是荣誉,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9,作为营商环境优化年,城南点作为改革的先锋队员、排头兵,破旧立新,率先实行不动产登记的“综合受理、综合审核”,推行计分量化考核制度和全员轮岗制度。

“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把方便带给企业群众,把满意留给企业群众,切实打造为民排忧解难的不动产服务大厅。”陈世忠主任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