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发挥女性优势 尽展巾帼风采”
湘潭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发挥女性优势 尽展巾帼风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近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湘潭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成功创建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记者:李亚   摄像:楚威  

下午三点,市民杨超来到湘潭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想要办理变更营业执照地址、法人代表等的业务,看到杨超前来咨询,帮办代办员曾思琪立即热情接待。详细询问后、领号、主动将杨超带至市工商局窗口,直到杨超没有疑问了,曾思琪才离开。随后,曾思琪又立马投入到为其他群众服务的工作中去了。短短半小时,接待群众、为群众领号、引领群众到办事窗口,曾思琪一刻也没有闲着。

记者了解到,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设有综合受理窗口52个,涉及533项审批服务事项,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有190名,其中女同志118人,占62%以上,所有一线窗口业务大部分由女同志负责受理和办理。不仅如此,在湘潭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开展的“三亮三比三评”主题活动中,涌现了不少优秀女性岗位明星和党员先锋岗,充分展现了女性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018年,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累计受理审批服务事项197万余件,行政审批提速率达85%以上。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工作机制等重大任务中,大厅女性服务人员奉献了她们的智慧,受到了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