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网吧里怄了气他去银行“发泄” 郴州嘉禾一男子打砸ATM被行拘
网吧里怄了气他去银行“发泄” 郴州嘉禾一男子打砸ATM被行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银行被砸的ATM柜员机。

男子为泄私愤怒砸ATM机 公安接警后仅4小时破案。

网吧里怄了气,嘉禾一男子竟选择去银行“泄愤”,用砖头将一台ATM机砸坏。3月10日,嘉禾县公安局珠泉派出所接警后仅用4小时,就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3月10日上午9时许,嘉禾县公安局珠泉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他们营业厅的一台ATM柜员机被人砸坏。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结合银行的监控资料锁定了嫌疑人。结合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和对周边群众的走访,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在13时许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3月10日凌晨,他在网吧上网时和领座的人发生口角,有气无处发泄的他离开网吧来到某银行自助服务厅,为泄私愤,用砖头将其中一台ATM机的显示屏砸坏后方才逃离现场。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