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笨贼一箩筐 湘潭“糊涂”盗窃团伙落网记
笨贼一箩筐 湘潭“糊涂”盗窃团伙落网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贼,是我们深恶痛绝的一类人,偷手机、偷钱包甚至有人偷雨伞。然而总有那么一两个“笨贼”的出现让我们哭笑不得。上周日天气不错,刘某、颜某和周某三人相约一起来到河东沿江路偷铁,不料竟被一名路人发现了,对他们的行为予以制止,三人与这名路人发生了口角,一气之下居然是选择了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原文:这一波送人头的操作!看得小岳岳目瞪口呆 

要说基层公安派出所辛苦呀,那是真辛苦!

要说基层蜀黍办案碰到的趣事,那是真有趣~

3月10日中午13时许,刘某,周某,颜某三人开着三轮车出门,路过河东沿江风光带看到三桥下污水出口立着防护铁架,三人就想把它割了卖钱。

于是三人将防护架用切割机割下来。

图为三人作案现场

正在三人一顿操作之时,打东北来了一喇嘛,噢,不是,来了一路人,路人大哥也是一名硬核环保爱好者,看这三人切防护架就不乐意了……一言不合就开始科普:

您三位这是干蛤呀~

不知道电焊作业污染水源呀~

能不能有点环保道德心呀~

四人于是就电焊作业是否污染水源开展了一场异常激烈的辩(SI)论(BI),眼瞅着路人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锋利的辩论技巧就要赢得这场辩(SI)论(BI)了,嫌疑人刘某急中生“智”,绝地反杀,掏出手机就拨打了110!

是的,你没看错,盗窃嫌疑人刘某拨打110报警!

这操作,看得小岳岳目瞪口呆……

“喂,110吗,这里发生了纠纷!在哪里?就在三桥下,你们快来吧,场面要控制不住了~”

蜀黍们迅速赶到纠纷现场,然后顺手破获了一起结伙盗窃案……

图为三名嫌疑人指认作案工具

这剧情……琼瑶奶奶都不敢这么写

所以就说嘛,咱干啥事都要不忘初心,一旦忘了初心,结局就是这么揪心~

图为三名嫌疑人被执行处罚

事后五里堆派出所的蜀黍们给刘某送了一面锦旗“助力公安,多破少发”(小岳岳瞎编的)

刘某进去后被狱友评为“2019年度最佳队友”并颁发金肥皂奖一块,刘某发表获奖感言:坐牢不要紧,只要撕得赢。输人不输阵,吵架我最行。(还是小岳岳瞎编的)

来源:岳塘公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