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气愤!监控拍下长沙一幼儿园保育员粗暴对待多名幼儿
气愤!监控拍下长沙一幼儿园保育员粗暴对待多名幼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昨天(13日)上午,多名长沙天心区英蓝银桂苑幼儿园的幼儿家长向本栏目打来电话反映,幼儿园内的一名保育员对多名幼儿暴力对待,有的孩子甚至因为保育员的粗暴行为,惧怕去幼儿园上学。

事实究竟如何?

家长们提供了监控视频▼

家长易女士告诉记者,这一幕发生在3月11日下午1点,当时正是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午休时间。园内监控显示,一名女子将易女士五岁大的女儿晴晴从床上强行拉起,之后连拖带拽的把晴晴带到午休室外,而那个地方刚好是一个监控盲区,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钟。

易女士说

监控中这名拖拽晴晴的女子

正是幼儿园的保育老师

气愤的易女士将女儿在幼儿园的遭遇

告知了其他家长

结果发现还有与晴晴有同样遭遇的孩子

这两天,家长们到幼儿园

要求园方以及涉事的保育老师给个说法

但园方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保育老师的态度还十分恶劣

家长们认为

发生这样的事件

园方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涉事保育员刘某(左一)回应

涉事保育员刘某否认施暴

她表示,自己举止过激

是因为孩子太调皮

英蓝银桂苑幼儿园的园长刘平飞表示

涉事保育员刘某仅是跟班实习

其工作时间不到两个星期

处于试用期阶段

园长刘平飞承认

此事的确是园方存在管理疏忽

对于涉事保育员

他们将严肃批评 并做开除处理

3月13日,天心区教育局及天心公安分局桂花坪派出所,介入此事进行调查。当晚,在天心区教育局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

一、保育员公开道歉,事件进入相关法律程序,处理动态将及时通报家长。对于三位受害人家长,每人赔偿精神损失费10000元。家长可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就读本幼儿园。

二、完善监控,增加盲区监控。

三、加强园内安全保卫工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