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市民骑摩托车回家被挂倒 株洲交警悬赏5000元寻线索
市民骑摩托车回家被挂倒 株洲交警悬赏5000元寻线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9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湖南株洲市民付光照骑摩托车回家,在回家途中被另一辆摩托车挂倒,付光照倒地受伤,而肇事车辆并没有停留,而是直接逃逸了。伤者目前还在医院治疗,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案,家属及交警希望知情者能提供有效线索。

  27日下午5时20分许,付光照骑着摩托车沿株洲市荷塘区红旗南路由北往南行驶,行驶至新兴医院前路段时,车后突然出现一辆摩托车从他的右侧超车,不料将他与摩托车挂倒地,而肇事车辆并没有倒地,也没有停留,直接逃离了现场。

  事故发生后,好心的市民帮忙报警,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市民已经移动了当时的事故现场,摩托车已经被扶起,民警现场调查了情况,也没有找到有效的线索。

  付光照是株洲县人,今年41岁,是家里的顶梁柱,父亲常年有病在身,还有三个上学的女儿,平时靠做点小工维持生活,家境很贫困,工作也不固定,有活的时候才能去赚点钱。事故当天他与侄儿约好早点回家种菜,没想到在回家途中就出事了,目前已经用了4万多的医药费。

  据交警介绍,事发当时摩托车从付光照的右侧超车,当时他可能没注意右侧有超车,发现时又避让不及,就造成事故发生,而肇事司机并没有倒地,且在第一时间逃逸。为了能够尽快找到肇事车辆及肇事者,迅速侦破案件,荷塘交警最高悬赏5000元,寻找相关线索,希望有知情者速与荷塘交警大队联系,王警官:18711390392;伤者家属沈先生:15007335936。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