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女子手机被扒 接着发生的事令人后怕
株洲女子手机被扒 接着发生的事令人后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8 点击:

现在手机

我们的生活

息息相关

办公可以用手机

买票可以用手机

吃饭结账也可以用手机

所以,每个人的手机都或多或少保留了自己的一些私人信息。如果手机不慎遗失,而且又是被别有用心的人捡到了,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近日,市民李女士下班途中手机不慎遗失,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她至今还后怕不已。

因为当天下着雨,气温又比较低,李女士就把手机和钱包放在了大衣口袋里。可到家时,她发现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

当天晚上八点多钟,李女士又焦急地找到民警,说她银行卡里的两万多元钱被人给转走了。民警询问得知,李女士被盗的钱包里还有她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就是利用这些将李女士银行卡的钱给转走的。万幸的是李女士当时钱包里只有一张储蓄卡,否则损失难以预料。

正当民警对李女士被盗案开展侦查工作时,犯罪嫌疑人又再次下手了,地方同样是在合泰大街上。

通过大量的摸排调查,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地点以及身份信息。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董,娄底人,今年30岁。虽然董某的年纪不大,但因为违法犯罪,他先后已经受到过七八次打击处理。

近日,民警通过蹲守将董某抓获。

他对于3月4号、3月5号发生在合泰大街上的两起扒窃案供认不讳。董某交代,在偷了李女士的手机钱包之后,他将两台手机分别交给老乡谭某和单某进行销赃,然后通过吴某,利用李女士的手机卡、身份证、银行卡,将其账户里的两万多元转走并套现。通过审讯深挖,董某共交代了四起案子。

目前,董某和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谭某和单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提醒,如非有必要,身份证、银行卡最好不要随身携带。手机绑定的银行卡里,也不要存太多的钱,防止手机遗失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