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未开先火!常德最“惹火”高层开盘在即!
未开先火!常德最“惹火”高层开盘在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这些年,长沙武广高铁新城的发展有目共睹,房价从六千飙升到1万多,地铁2号线和机场磁浮快线也紧随高铁之后相继通车,京广、沪昆高铁组成的“高铁黄金米字”进一步释放高铁带来的红利。

高铁代表着城市未来发展方向,那属于常德的高铁站在哪里呢?

常德,迈入高铁机遇下的“大城市”时代

根据概念规划,常德市高铁枢纽站房将在现有常德火车站原址拆旧站、建新站,在新建站房的同时,保留和改造南广场,新建北广场。届时,常德站连接渝长厦铁路、呼南铁路、黔张常铁路、常岳九铁路、石长铁路等线路。其中呼南高铁预计2021年开通,渝长厦高铁预计2022年开通。

建成后,预计通达长沙45分钟,武汉2小时、重庆2.5小时、厦门5小时,相比传统交通的效率,高铁将常德与全国中心城市联系更为紧密。

常德高铁枢纽站规划图

首付8万起,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随着高铁站及周边配套的飞速建设,将吸纳更多高收入阶层人群,而位于高铁旁的龙湖·双珑原著,以地产十强品牌力、至美龙湖墅区、全能户型获得购房者的认可。

龙湖·双珑原著汇集湘雅常德医院、北部新城实验中学(已确定由长郡教育品牌入驻,预计今年9月开学)、花山河湿地公园、常德市民之家(规划中),内规划有海洋冒险乐园、慢跑道、羽毛球场等康体设施。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09—143㎡墅区高层,首付8万起,央景楼栋,开盘在即,抢筹大战一触即发!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央景楼栋 载誉加推 

首付8万起,高铁旁,109-143㎡墅区高层,开盘在即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