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投资10万“共享养牛”年分红高达17.2%!湖南瑞民牧牛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来多部门调查
投资10万“共享养牛”年分红高达17.2%!湖南瑞民牧牛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来多部门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随着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发展,一些企业开始打着共享的旗号吸纳投资,湖南瑞民牧牛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对外宣称“互联网+共享联合养牛”的企业,投资者不仅可以认领该公司旗下的活牛,还能从事活牛及牛肉制品交易,听上去很有噱头和投资前景。

然而,有多位投资者向记者反映称,所谓的投资其实暗藏陷阱。

据湖南瑞民牧牛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市场经理介绍,该公司是一家集活牛养殖、繁殖、交易、屠宰加工、农产品销售、终端配送为一体的创新型农业企业,旨在服务发展农业共享经济,目前在湖南各地就有五家实体合作农场。

公司对外宣称的是“认养肉牛、投资健康、共享利润”,那么又是如何投资健康、共享利润的呢?

对于记者的突然造访,对方显得很警惕,只强调做牛肉买卖的业务,却闭口不谈“共享利润”的情况。

而记者在之前与该公司客服的联系中,客服人员向记者提供了这家公司投资周期及回报利率等情况。其提供的资料显示,“预购牛肉”每一单的单价从8000元到15000元不等,预购10万元以上属于VIP级别,预期年分红最高可达到17.2%。

平台账户无法提现

多名投资者质疑被骗

浙江嘉兴的许女士在一年前,通过网络联系了该公司,并通过平台投资40000多元“认养”了该公司的活牛。

许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就是冲着该公司高额的投资回报而来,一开始公司按照约定,每个月返还许女士2000多元的利息,不过从2019年2月份开始,许女士发现公司网上平台的利息不能提现了。

跟许女士一样,贵州的黎女士2017年年底在该公司也投资了80000多元。

面对记者的质疑,湖南瑞民牧牛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滔承认,从表面上看公司没有投资回报这一说,但实际上是通过所谓的预购牛肉与投资者进行一种交易,通过预期年分红承诺向投资者进行返本付息。

公司称生意受季节影响

融资被骗致资金链断裂

湖南瑞民牧牛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投资者的钱为何不能提现?

面对记者的镜头,姚滔称,投资者现在资金到不了账,除了季节性因素外,关键原因是该公司在融资过程中遭遇欺骗,导致资金周转出现问题。

 

这位负责人表示,公司现在一方面除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外,另一方面也在积极进行融资运作,争取早日将投资人的费用退还到位。3月20日,就在记者暗访过程中,正巧遇到雨花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前往该公司核查相关情况。

雨花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接到投资者的投诉后,联合了工商、公安等多部门联合上门进行查处,工商部门对其违反广告法的行为罚款70000多元,而对其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行为,他们已经责令该公司先行对投资者的费用进行逐一清退,并将继续进行深入调查。

目前,雨花区相关部门正在对该公司的违法情况作进一步调查。现在非法集资的种类繁多、层出不穷,不管是假借“养老”的名义,还是“互联网共享经济”,不管怎么变,非法集资的本质引诱不明真相的投资者注入资金,而后各种所谓的回报却不能兑现,导致投资者遭遇损失。

温馨提醒

投资有风险

远离非法集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