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机场启动雷雨天应急预案 19架航班安全起降
常德机场启动雷雨天应急预案 19架航班安全起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图片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3月20日晚上23点左右,强雷雨天气突袭常德桃花源机场,在机场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提前防范、积极应对复杂天气,保障了机场航班安全运行,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3月19日,常德机场航务部收到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的气象预警信息后,迅速召集调度、气象、通导、运控等相关岗位人员,科学部署特殊天气保障工作,提前防范。气象台提前做好强雷雨天气的预警,掌握好具体天气强度和变化趋势;调度室管制员做好雷雨天气下的管制指挥预案;通导队做好重要设备的防雷工作;运控室及时发布航班运行动态信息。

3月20日晚23点左右,常德桃花源机场及周边区域受强雷雨天气的突然袭击,伴随着雷暴大风、冰雹、强降水,常德桃花源机场气象条件已经不具备安全起降标准。最后一个进港过夜的CZ3188航班将于00:00左右到达常德机场管制区域,航务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与气象台了解到强雷雨天气将会持续4小时以上后,管制员立即了解备降机场天气情况,并迅速将此信息传递给CZ3188机组,告知本场已无法安全降落,建议备降,CZ3188机组知悉情况后决定去武汉天河机场备降。

3月20日,常德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19架次,各运行部门以精湛的专业知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守安全底线,实现安全飞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